阮江袖

有情有义有时却有年华的寂寞

【碧蓝航线/瑞鹤】“我是跟你睡,不是睡你”

自打庞末禹吃完晚饭后,他就进入了“妈妈生的模式。呆坐在椅子上的他开始思考一些不着边际的事,其中最让自己捉摸不透的就是自己能在全是妹子的港区守身如玉,不管身边坐多少个如花似玉性格各异的姑娘,他都能坐怀不乱。想到这他就叹了口气,明明自己是堆里唯一的男同志,但从未与谁同床共枕过。虽然这想法很下流,但舰娘里的确有一些狂热的追求者,好在他自己谨言慎行心眼多,要不然几个肾也不够他用的。这一来二去,他也不对搂着谁睡觉抱有期待了。

     “闷骚确实挺恶心的。”庞末禹边照着镜子边说,又突发奇想,打算贴出告示,看看哪位须眉愿意和他一起起床。

     “啊呸,恶心。”庞末禹一边贴告示一边骂,喷出的唾沫都能省一节胶水了。处理完毕的庞末禹回到房间,打算明天晚上再出门以身试法,看看效果怎么样。最后果不其然,他步子刚迈到广场,原本你争我抢的舰娘们此时团结一致向庞末禹奔来,早就准备好长跑的庞末禹拔腿就溜,带着这帮不是最终目标的目标东跑西颠。

     “嗯,有了这招,下一次一定能打败企业!”刚从训练场走出来的瑞鹤一扭头便看到远处浓烟滚滚,她眯起眼睛定睛一瞧,只见庞末禹带着一群如狼似虎的舰娘在做饭后运动。本来愁眉不展的庞末禹看到瑞鹤后双眼一亮,立刻就有了主意。

     “......这是在干嘛?”还没等瑞鹤反应过来,庞末禹就拉起瑞鹤一起跑,好像要带着她一起摆脱掉整个世界一样。两个人跑到一个拐角,庞末禹把自己房间的备用钥匙交给了她。

     “一会我出去引开她们,你找机会去我房间,大前辈会接应你的。”

     “那指挥官你怎么办?”还没搞清楚的瑞鹤不知不觉就入了戏。

     “不用管我,快去!”庞末禹话音刚落,大部队就追了上来。庞末禹一推瑞鹤,引开了主力军。瑞鹤也不闲着,飞速跑到了庞末禹的住处。看门的三笠见来的是瑞鹤,急忙招呼她进屋。

     “记得把门反锁上。”三笠留下这一句话就关上了门,只留下瑞鹤一个人待在屋子里。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门总算是开了。庞末禹鬼鬼祟祟地进了屋子,瑞鹤则依然坐在床上。见庞末禹回来,瑞鹤也站起准备告辞,却被庞末禹拦住。

     “别急嘛,你也累了一身汗了,去洗个澡吧。”

     瑞鹤心头一惊,暗说大事不好,她看向庞末禹,他的脸上并没有流露出阴谋得逞者的狞笑,这倒让瑞鹤安心了些。

     “别怕,你去洗你的澡,我给你准备衣服,再铺床,时候不早了,就睡这吧,我打地铺。”

     “那......就打扰了,”瑞鹤拿出手机,“不过我得告诉姐姐一声。”

     “不用了,我已经说完了。”庞末禹拿出和翔鹤的聊天记录给瑞鹤看,这才让瑞鹤彻底放下心来。等到瑞鹤洗完澡出来后,发现房间里已经关了灯。她去摸开关,却摸到了一只手。她倒吸一口凉气,向后退步,坐在床边。黑暗中的身影慢慢显现,正是换好睡衣的庞末禹。

     “指挥官,这是干什么?”瑞鹤有些不知所措。

     “睡觉啊。”庞末禹没心没肺似的回答。

     “可是指挥官说,不是打地铺嘛。”

     “哦,那个啊......”庞末禹向四处看了看,分散了瑞鹤的注意力。他弯腰一撩瑞鹤的腿,让她躺在床上。自己则躺在瑞鹤的旁边,给他和瑞鹤盖好被子。

     “指......指挥官!你不是说睡地铺吗?!”好在现在关着灯,要不然就能看到瑞鹤红彤彤的脸。

     “哦,那个啊,是我骗你的。”庞末禹在瑞鹤耳边说,他的左胳膊放在平躺着的瑞鹤的肚子上,右胳膊则蜷曲在两人身体的空地之间,不难受,但迟早得麻。

     “那这是什么情况?!”

     “你没看到我的告示吗?”

     “没有。”

     “原来如此,这么说你是意外收获?”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庞末禹笑了笑,搞得瑞鹤怪痒痒的,她又不敢动弹,怕庞末禹有多余的举动。

     “放心吧,我是跟你睡,不是睡你。我要是跟你动手动脚的,你就直接把我踹下去。”庞末禹这话说的倒是义正言辞,好像他没占人家姑娘便宜一样。

     “所以说,指挥官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瑞鹤冷静了些。

     “我只是想有一个姑娘能陪我度过一个夜晚,陪我一起起一次床,就这么简单。”庞末禹的话从耳朵根痒到了心里。一片黑暗中,只听到瑞鹤如鼓的心怦怦跳动。

     “那为什么指挥官要找我?赤城前辈,大凤,爱宕,不都希望和指挥官共度良宵吗?”瑞鹤虽然这么问,心里倒有些期待。

     “因为我只是想和一个姑娘同床共枕,仅此而已。而且我也说过了,你是意外收获。”

     瑞鹤听后,也不知是该失落还是高兴。她就是觉得心里痒痒的,她翻了个身,背对着庞末禹,并向他那边靠拢。

     “这是做什么?”庞末禹问,声音已经有些飘忽。

     “睡觉当然要舒服一点咯。”瑞鹤回答道,“晚安,指挥官。”

     “嗯,我要是做了出格的事,就一脚把我蹬下去。”

     瑞鹤笑了笑:“知道啦~”

     那一晚,两个人睡得都很香。庞末禹像个死人一样一动不动,瑞鹤则时不时就换个姿势。第二天后,庞末禹在瑞鹤临走前给了她一枚戒指。

     “和一个姑娘过夜,就要对她负责。”

     瑞鹤笑着收下,没有多说什么。从那之后,港区每天围绕着庞末禹的嬉笑打闹没有减少,但夜晚时,他的床边多了一位始终不变的窈窕。


Just kiding,thanks for reading.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