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江袖

有情有义有时却有年华的寂寞

【崩坏3】八度空间

此诗为崩坏3所作

图片拍摄于2018年的夏季


这是为了纪念一段过时的爱情

大约在冬季,折一枝梅花给你

听最初的他们诉说,一段少年们的成长经历

最初的记忆刻骨铭心

那是涉世未深前的一段感情

没有追名逐利,没有执着爱情

没有复杂的刀光剑影,阴谋诡计

只有我,她,你

三生万物,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路很长,长不过岁月

故事很短,短不过青春之名

有的人获得了救赎,有的人燃烧了生命

有的人牺牲浑浊的自己,挽救自己的爱情

有的人铭记初心,昂首前行

“为世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那是多么浪漫的愿景

时光催促人长大懂事,抛弃fantasy

可惜人情不是那么听话的东西

它让人怀揣理想,怀揣正直,怀揣执念

怀揣八度之高的思忆

我终将老去,不再年轻

只能在惆怅的包围圈中哀叹可惜,可惜

风不能带我回到过去,再与你重逢

就让祂带去我对你的思念,带去我的消息

让温柔的祂在你耳边轻轻地说

我曾经深深地爱过你


评论

热度(1)